曦白

这里是曦白,文不定期更,主吃all园(杰园,社园就算了)文笔不太好,杠精轻点喷(我害怕🌚🌚🌚)各位放心,我是直的。写腐文不可能哦,这点是不会变的。

怪盗与侦探(佣园)3


        该来的还是来了,奈布又来“骚扰”艾玛了。艾玛一脸无奈的看着坐在窗前的奈布,“喂,你一个男人大晚上的跑到一个女孩子的家这不好吧?而且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一旦传出去,后果你知道吗?”艾玛眼里除了无奈很多的是嫌弃。


        奈布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脸上的表情换做温柔的微笑,他就笑咪咪的看着气鼓鼓的艾玛,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。


         “你为什么在这?”艾玛忍住要赶他走的念头,沉着气问。“因为这里有美丽的小姐,你说对吗?侦探小姐。”奈布轻佻的抬起艾玛的下巴,脸凑的越来越近,就差一厘米的时候,艾玛一个巴掌拍上去“你是不是变态啊?男女授受不亲,懂不懂。”


          奈布揉揉自己的脸,他还是笑眯眯的看着艾玛,好像刚刚的事没发生一样。其实他也说不清楚,刚刚看到艾玛时,她红润的嘴唇让他不经意的挑起她的下巴,身体本能的往前倾。还好那一掌把他唤醒了,不然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他可说不准。


          艾玛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居然被一个怪盗调戏了,她只是单纯的认为奈布想欺负她。奈布的脸色有点红,因为刚刚那件事,让气氛变得很尴尬。艾玛也没注意到奈布的反应,她鄙视的看了奈布一眼,奈布只是尴尬的笑笑。


          “你找我到底有什么事?”艾玛先开始了话题。“侦探小姐,我是来问你的名字的。”奈布看着她的双眼坚定的说。艾玛想吐槽:这名字早问不问便要大晚上跑到她家来问,这是来搞笑吗?而且,认识这么多天他还不知道自己的名字。唉……


          见艾玛在发呆,奈布有点慌,他挠挠头“是不是太唐突了?你不用这么戒备的看我,那我们去之前那个地方聊吧。”艾玛还没缓过神就被奈布抱起来了。又来......


          到那后,奈布看着艾玛又开始发呆,问“你怎么了,见你一直在发呆。”奈布摸摸艾玛的额头,又摸摸自己的额头。“没事啊?到底怎么了?”“滚!”艾玛终于忍不住了,她拍开奈布的手却被奈布反抓。“看来你没问题嘛,我们乖乖的聊聊天好吧?”奈布认真的看着艾玛,要把艾玛看穿一样。艾玛看着眼前的俊脸,轻轻的点点头,被反抓的手不再挣扎。


           艾玛就这样被奈布拉着坐在草地上,她蹙着眉头,盯着使完坏的奈布。奈布不以为然。


           “侦探小姐,你知道吗?其实我以前是一位佣兵,是会上战场的那种哦。”奈布抬起头,仰望星空,宽厚的大手与那纤细的小手十指相扣,艾玛又想挣扎,但奈布的力气比想象的还大,使艾玛的手动弹不得。“啧......”艾玛小声哔哔,一脸嫌弃的看着那个大手。


           奈布看到后,又忍不住笑出声“噗哈哈哈,你太可爱了,像只小兔子一样。”“哈?那你就是饿狼咯?会吃掉小兔子的那种。”艾玛反驳道。奈布没搭理艾玛的话,继续说:“那时,我还有几个兄弟,我们一起同生共死,经历了无数磨难,可最后,却只剩我一人。这么不厚道的兄弟,谁会要啊……”奈布痛苦的闭上眼,脑海又浮现兄弟们的音容笑貌:


           你叫奈布.萨贝达?以后我罩着你。 萨贝达,快来这里。 萨贝达同志,恭喜你成为四级军官 萨贝达,小心! 快走,离开这里......


           艾玛看见奈布没了声,内心有点不舒服,虽然他看起来很不正经,但是,他却没有伤害过她,而且对她还挺好的。


           奈布回过神,他又笑眯眯的看着艾玛,但艾玛却看见了几分苦涩。“侦探小姐,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“艾玛.伍兹”艾玛吐出几个字。“艾玛.伍兹?我还是想叫你侦探小姐,这个和你比较合适。”“......随你,管你叫什么。”艾玛无所谓的说。别人怎么称呼她她可不管,只要不太过分就好。


           “侦探小姐,既然我给你讲了我的经历,那你呢?”奈布道,“嗯……我,嘶——不行。”艾玛突然捂住头,她的头又开始痛了,这病好像每晚都会发作,她居然记不清以前的事了?!“我以前到底经历了什么?我,我好像记不起来了。一想头就好像撕裂一般,啧,真烦啊。”艾玛一咬牙,痛苦的挤出几个字。


           奈布有点紧张,“你,你没事吧?这里荒无人烟,要不要送你回去?”艾玛的头越来越痛,她用最后一点力气说“奈布,不,不要送我去,去医院......”然后她就昏睡过去。


           “侦探小姐?你,唉,算了。”奈布无奈之下,只能让她睡一会儿,他轻轻的把艾玛的头靠在自己肩上,用自己察觉不到的温柔道


           “睡吧,我的侦探小姐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23)